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在诗巫的第一个文化节!!!

(作莫今晚FaceBook酱难login!><)(一边气不能login一边写~)(线几不错一下的就是不能login!!!)(拜托给我login的啦,我要玩game啦~@@)(其实是能够login咯,只是首页不懂干嘛不失平常的那样!)(11点终于能够login啦!开gamesss~^^)
言归正传,今晚和winnie,小萍一起去文化节了!
首先,大概下午4.30,三个人出去打巴士,重点是,当时是炎热的午后~
4.45巴士才姗姗来迟~我们快sunburn了~(ok没有酱严重啦!==)
然后很像我们的巴士把我们送错站,我们要走一段路才到百盛~
先走走,漫无目的的上到第五楼,打算吃,结果发现店关了~(时间是5.15左右,原来店是酱早关的?=o=)然后下底楼的kfc吃。三个人叫一样的,RM7.90的,叫水,不过还是我的比较便宜~("mo jin"~)重点是,吃好了我们还上五楼,再去走走!(ok我们时间多)进店里看看,只是“参观”没有“关照”咯!不过我终于找到我找了很久的东东啦!^^
大概7点,去pasar malam~摊位不是很多,自然也没有很多人咯。可能也是受到文化节的影响咯~
7.30酱才抵达文化节!(yes!!!文化节我来了!!!^^)
然后就一直走~一直走~一直走~结果我还是没有找到我要找的摊位...然后重点是,我们很像只是走马看花,真的只是来“走走”罢了!没有买东西!没有买食物吃,也没有买水喝!赞!也好,不用花钱!哈哈~
重点是,三个钟头我滴水未进!(赞!)
还有看到一些些的表演咯~
后来小萍家人来了,大家就一起走走咯~结果在他们面前骂了一句不太文雅的话!太冲动了,哈哈!
重点是,走过我们之前走过的摊位~><~
之前听阿gor说文化节比古晋节大一倍多两倍,看过去确实是,但是摊位也没有很多叻~
不过回宿舍了winnie才告诉我,原来我们还没有走完全部摊位!==我要进去看那个展览厅!
原本要走到10点的,后来我们9点就出发会回宿舍的了~
ok,人生第一次去文化节,没有买食物吃,没有买水喝。
这就是重点。

最后,朋友当到酱,我真的没话讲。
作莫我身边就是有酱多酱的朋友。
拜托以后讲话想下别人的,别人就不会酱sad的了。

晚安~^^

沒有留言: